立足新定位  开启新征程

——高皇镇乡村振兴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2 信息来源:高皇镇 作者:曹雅婷 浏览: 字号:

6月16日上午,高皇镇乡村振兴工作站挂牌成立。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调整扶贫工作机构的部署,高皇镇将扶贫工作站重组为乡村振兴工作站,并在全镇范围内抽调熟悉农业农村、工程建设工作的人员充实到乡村振兴工作站,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和原扶贫工作站人员一起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高皇镇上下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镇3184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7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全镇共投入扶贫资金4576万元,实施扶贫项目242个,民主等5个贫困村的村集体经济由建档立卡之初的空白分别增加至2020年的村均17万元左右,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高皇镇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传承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好作风,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