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妇联组织镇村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8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王雪雪 浏览: 字号:

为引导广大干部参与献血活动,充实血库,潘集区芦集镇妇联携手淮南市中心血站,积极发动镇村干部和农民群众,6月16日上午,在芦集镇五楼会议室开展“献血光荣,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请大家仔细阅读献血说明,填写个人信息,按照工作人员引导献血。”活动现场,芦集镇巾帼志愿者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主动承担起维护秩序、人员引导、答疑解惑的任务。及时提供填写说明,测量献血者体温,照顾采血身体不适者,分发献血纪念品……她们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瘦小的身影活跃在现场每个角落,不怕“跑断腿”“说破嘴”,让活动现场充满欢歌笑语,为大家送去温暖和鼓励。她们用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称赞,彰显了妇联干部舍己为人的风范。

此次活动共吸引60人参与,为淮南市中心血站提供了充足的血源,展现了芦集镇镇村干部凝聚力、战斗力,让“献血光荣”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