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中小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潘集区各中小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和享受美好生活的自豪感。

日前,在贺疃中学校园内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表演了自编自导歌舞、朗诵、小品等14个节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激情四射、朝气蓬勃的氛围中追忆百年峥嵘岁月,激励和引领师生传承红色精神,矢志奋斗,奋勇前行。

“今天我来参加学校举办的文艺汇演,心情很激动,让我深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我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贺疃中学九年级学生倪子妍激动地说。

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情感,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敬仰,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昂扬向上的风采,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深厚的祝福。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育新人主题实践。河疃中学副校长高文山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情感,传承了红色基因,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