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皇镇召开“奋斗的青春更美丽”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2 信息来源:高皇镇 作者:祁若琳 浏览: 字号: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工作活力和凝聚力,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4月30日下午,高皇镇召开以“奋斗的青春更美丽”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高皇镇机关40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刘涛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时敏讲话。

时敏从“感恩心、进取心、平常心、责任心、自省心”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年轻干部需要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需要积极主动学习,在各种磨砺、实践中不断淬炼能力,同时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己承担的实际工作和镇里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高皇开好新局。

随后参与座谈会的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的实际工作畅所欲言。镇党委副书记刘涛听取发言之后,对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只要高皇镇机关的青年干部都有顾全大局、敢于担当的精神,那么我们高皇就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青年干部在以“奋斗的青春更美丽”的条幅上书写理想并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