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潘集资讯 > 基层工作

区妇联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巾帼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08:38 信息来源:区妇联 浏览:
字体:[  ]

日前,潘集区妇联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巾帼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区妇联执委和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等二十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现场接受党史教育,并集体深深鞠躬向革命烈士表达缅怀和敬仰之情。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潘集区妇联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激情的宣誓声,宣示着潘集区妇联作为“半边天”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以及为党的事业随时准备奋斗牺牲的巾帼之志。

潘集区妇联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让每一位党员都牢牢铭记初心,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当时代先锋,为加快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不断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对不起,必须是注册用户才能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