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

——民建淮南潘集支部会员参加区政协会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4 信息来源:民建会员、区政协委员 作者:井磊 浏览: 字号:

政协潘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9日至21日举行。民建淮南潘集支部会员中各界别的6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践行了民建淮南潘集支部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期间,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李烽代表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以《推动民企技术创新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赴合肥马鞍山考察民营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的报告》为主题作大会发言,支部委员井磊代表民建淮南潘集支部以《砥砺前行 振兴潘集民建经济 ——潘集区新型墙体建材企业发展状况》为主题作大会发言。井磊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乡镇卫生院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

委员们在各联组认真审议政协潘集区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实事求是,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明确、措施有力,谋划“十四五”发展高屋建瓴、蓝图清晰,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很多意见建议。井磊委员提交《关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提案》、苏丹委员提交《关于潘集区民办幼儿园的几点建议》、李玉好委员提交《关于亟待加强我区农技队伍建设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建议》、曹怀波委员提交《关于整治黄山路人行道车辆乱停放的建议》。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民建淮南潘集支部将继续带领界别内的政协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力量,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