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让孩子们把爱和温暖带回家

——潘集区妇联“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09:50 信息来源:区妇联 浏览: 字号: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接到全国妇联等11个部门联合下发的“把爱带回家”活动通知后,潘集区妇联迅速行动,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于1月18日中午,与潘集区春雨爱心志愿者协会、淮河农村商业银行架河支行联合举办“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在爱心企业淮河农村商业银行架河支行的支持和赞助下,启动仪式针对潘集区架河镇境内的33名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开展了以“四送”服务中的“送社会关爱”为主要内容的情暖童心活动。孩子们收到新年礼物以后开心极了,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王莉在活动中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课,嘱咐她们假期里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远离危险环境和危险物品,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和寒假。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爱和温暖、以及安全意识带回家,让家里的爷爷奶奶一起来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把自己和家人保护好,同时自己还要在假期里好好复习功课,努力进取,怀有感恩之心,将来成才回报社会。

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已经在全区妇联系统安排部署“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接下来将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主要针对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群体的“四送”服务活动,利用春节亲人团聚、阖家团圆的时刻,为孩子们及其家庭“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广大少年儿童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