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警方借助农村集市加大扫黑除恶宣传获群众好评

发布时间:2020-11-09 09:5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通讯员 杨姣姣 浏览: 字号:

11月6日,是古沟回族乡太平村逢集的日子,古沟派出所民警利用这一时机,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牌,发放《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关于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通过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了自2018年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潘集公安分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共同努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一起“创建平安潘集、共建美丽家园”,受到了在场的群众好评。

潘集分局古沟派出所副所长廖振雷说道,为加大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我们潘集公安分局古沟派出所利用农村逢集的时机,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通过大量的案例,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形成了警民合力打击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加大打击力度,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和强大攻势,为提高广大辖区居民满意度和安全感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