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卫生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4 信息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陶紫薇、井磊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祁集镇卫生院近期结合本院实际集中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是于11月6日上午,在门诊大厅设置“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点,通过LED屏滚动播出“严厉打击欺诈保行为、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绷紧防范之弦、严打医保诈骗;打好骗保“歼灭战”、护好参保人员“救命钱”;共建共治共享,共筑平安家园,建设美好新潘集”等宣传内容。同时,组织医护人员向就诊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二是利用张贴标语及QQ、微信工作群等媒体途径宣传学习。在各科室组织开展行业医闹等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医院活动,按时报送上级要求报送的活动信息及照片。

三是充分利用自身行业资源,在内部广泛开展集中宣传,动员医护人员、在院病人及家属等检举揭发黑恶线索,并建立长效机制。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到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增强了职工和群众的法治观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