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08:53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尹奇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强大声势和氛围,潘集区平圩镇结合实际,不断强化宣传手段,努力动员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11月5日,平圩镇在街道主路口组织综治、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的公开信,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还对群众进行问卷调查,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党委政府对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政策,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对黑恶势力形成压倒性态势。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志愿者服务水平,更提高了群众对涉黑涉恶打击行为的参与度和主动性,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