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集街道有序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6 信息来源:田集街道 作者:巴晶 浏览: 字号:

现阶段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正处于建筑物标绘阶段,近期,田集街道的负责此项任务的工作人员正全力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

建筑物标绘工作是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前一项极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后续正确进行普查区域划分有着重要意义。田集街道人口普查工作不仅量多,情况复杂,普查工作难度也非常大。为此,街道邀请区人普办工作人员对各社区业务骨干开展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业务培训,进行面对面答疑、讲解。随后,社区业务骨干逐户进行实地勘察,摸清房屋情况,将普查区内建筑物的名称、地址、用途性质、住户单位数等信息进行标绘,标注完成后前往街道由统计站人员在电子地图上标绘。

目前,田集街道23个社区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区建筑物标绘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按时间规划8月中旬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