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无缝服务 跑出项目落地投产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8-06 14:23 信息来源: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 作者:葛远武 浏览: 字号:

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突出精准服务,坚持政策、配套、服务 “三个精准”,“全过程、无缝隙”服务项目建设,跑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加速度。

在高林瓦楞纸项目建设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安装瓦楞纸生产线,这款产品主要应用于物流、运输和销售包装瓦楞纸板材等,应用十分广泛。“现在我们生产流水线能达到300米每分钟,在国内同行中属于比较领先的,并拥有专利技术,这在国内同类设备里是没有可以替代的。”高林瓦楞纸项目负责人王奎介绍。

该项目由温州瓦楞纸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项目于2020年4月签约,5月正式开工建设,今年8月底将正式投入量产,前后4个月的时间,创造了新建工业项目从建设到达产的开发区(北区)速度。

王奎告诉通讯员,从立项到落地建设,潘集开发区(北区)都给他们提供了非常贴心的服务,在得知平电公司不能按时完成供热管网建设的情况下,开发区(北区)为兑现承诺,确保按时投产,出资建设供热管网,不会因为供热建设不到位而影响企业推迟一天投产,真正体现诚信政府,潘集开发区(北区)给力。

项目推进过程中,潘集开发区(北区)按照“招推服一体”机制,为企业提供了“全过程、无缝隙”“保姆式”服务。从项目落地,一系列手续办理,再到协调平电公司供热管网同步建设,开发区主动与有关单位协调沟通,克服一系列实际困难,确保项目的顺利落地、开工、建设、投产。

今年以来,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加快推进5个在建项目、6个未签约项目跟踪,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建成投产率,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5个项目完成投资4.2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