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沟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4 信息来源:夹沟镇 作者:毛绍敏 浏览: 字号:

7月1日上午,夹沟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2019年以来,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战斗能力强、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性原则强、作风正派、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全镇上下推荐评比,镇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夹沟村党总支等4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陈亮等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陶涛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

会议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永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不自满、不懈怠,为实现夹沟各项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