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7 信息来源:祁集镇 作者:刘婷婷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祁集镇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7月1日上午,祁集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祁集镇党委书记刘涛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陈韬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该镇打赢“三大攻坚战”最前沿、抗疫斗争第一线,涌现出的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工作成绩显著的2个基层党组织和党性原则强、作风正派、表现优秀的3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

最后,祁集镇党委书记刘涛结合廖俊波、黄文秀等一批先进典型事迹,围绕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党课。报告从立正初心、修正初心、执正初心三个层次展开,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该如何不忘初心、怎样担负使命。结合祁集工作实际,对祁集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精神、严守纪律规矩。要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守住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不断开创祁集工作新局面!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