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潘集区市场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2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潘雨晴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根据党员廉政教育培训计划,6月29日,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组织区局全体党员及区个民协部分党员赴潘集区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

展区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纪严于法”、“国法如山”等不同版块资料,聆听解说员对清正廉洁榜样和反面典型案例的讲解,观看了新中国反腐第一案刘青山张子善案短视频等专题警示教育片,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通过丰富的图文、影像资料,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敢于反腐斗争的勇气、决心和毅力。展厅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录,直观地展示了近年来安徽省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腐败典型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让区局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不断开启市场监管工作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