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沟回族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4 信息来源:古沟回族乡 作者:杨阳 浏览: 字号:

6月30日下午,古沟回族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两委中的党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乡党委书记杨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静代表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以“牢记党员身份,担当尽责有为”为主题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回顾党99年的光辉历史,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矢志奋斗、勇于担当,党的事业才得以不断向前推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认真对照党章这面镜子,对照合格党员这一标尺,做到坚定信仰、努力担当;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善于担当;清正廉洁、勤于担当。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建设美好古沟,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不忘初心,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二是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主动对标,做好表率,努力赢得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三是要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之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