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8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石殿军 浏览: 字号:

芦集镇党委于6月30日上午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各支部书记、村(社区)副书记,村委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党员和受表彰的同志共1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庆祝表彰大会。

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在镇党委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了镇党委对全镇3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分别进行了颁奖。

随后,镇党委书记上党课,做了《新时代,党员要有新面貌新作为》的专题报告。报告从管理着手加强党的建设,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员要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党员要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党员要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党员进入新时代有新面貌,要做一个有作为的人。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芦集镇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