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举办党员政治生日让党员牢记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戴俊春 通讯员 刘婷婷 浏览: 字号: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向他们传递党的温暖,“七一”前夕,祁集镇机关党支部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送去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建书籍。

多年来,祁集镇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是地方发展宝贵的财富。祁集镇机关党支部邀请党员开展“忆党史、颂党恩、话发展”主题活动,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贞之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畅谈建党99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家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发言情真意切、饱含感情,表达了为实现家乡又好又快发展再作贡献的强烈愿望,受到了党员的欢迎。

党员於祥付说道,这次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次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我也是7月1日入的党,有13年党龄。这次活动使我想起了入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踏实做好人民的公仆,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办,心系群众,服务群众。

祁集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七一来临之际,祁集镇机关党支部为22名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活动中为党员干部送上生日贺卡和书籍,向他们致以生日的祝福,并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祁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三大攻坚战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