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集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 “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1 信息来源:田集街道 作者:巴晶 浏览: 字号: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个人的政治归属感,6月29日,田集街道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党员“政治生日”的概念、要求和意义,让过“生日”的党员深刻了解“政治生日”作为生日的一种特殊形式,专属党员所有,每名党员从入党之日起,就正式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除了纪念价值之外,更代表着党员政治生命的新开端、政治信仰的新起航,具有独特的神圣属性,过“政治生日”是希望党员通过“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做示范、当标杆,随后,过“生日”的党员接受了党支部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笔记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