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河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0 信息来源:泥河镇 作者:曹雅婷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和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于建设美好泥河五大发展中。6月29日上午,泥河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各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村居主任、副书记、组织委员、受表彰人员和新党员共计1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玉峰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苏多洵带领参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长双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此次泥河镇按照“五星级”党组织和“五星级”党员的标准,评选出了一批凝聚力、战斗力强,作用发挥好,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和宗旨意识强,工作成绩突出,真心为群众服务的党员、党务工作者,特别是深入挖掘表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共推荐评选出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党的事业的奋斗者、践行者、坚守者》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什么是“初心”点题,系统阐述了“为什么当村干部”,“怎么当村干部”以及“村干部干什么”“怎么干”等系列问题。在报告中强调,要把永葆初心、不忘宗旨体现在一言一行上,体现在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上,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职责,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以时不待我的精神争做泥河4万群众满意的勤务员和理想信念的坚守者。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发展能力,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大的信心和勇气,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再创佳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