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妇联、计生协开展“三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0:00 信息来源:潘集镇 作者:王兰 浏览: 字号:

温情五月,幸福相伴。为庆祝中国计生协40周岁生日,5月26日--5月27日,潘集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和留守老人”的三关爱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座谈和上门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部分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和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留守妇女在做好照顾家庭的同时利用空闲时间做点手工活,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年龄较小的学龄前儿童镇妇联和计生协带上米、油和被子等生活物资采取上门走访的方式慰问和鼓励她们,让她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本次活动,共慰问20户“三留守”家庭,为她们送去价值4000元的生活慰问品。今后这样的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旨在倡导大家共同携手创建和谐文明新社会,让“三留守”人员在充满关心充满爱的和睦大家庭里幸福快乐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