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就业创业处到潘集区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典型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6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谢昭群 浏览: 字号: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蔡元和、副处长钟俊武,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下现场调研了坤翔有限公司、淮南市淮河湾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两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企业。

蔡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坤翔有限公司,与坤翔有限公司负责人苏翔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及苏翔的创业经历,对退役军人创业典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苏翔是我区一名退役军人,多次参加乡镇扶贫帮扶、为福利院捐赠物资、为困难家庭捐资助学、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等活动,2019年参加过全省“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清华大学)特训营培训。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义务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并捐出20多万元善款,成为全市首位大额抗疫善款捐赠者,被中央和省、市媒体广泛宣传报道。

随后,蔡处长一行赴淮南市淮河湾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架河武庙生态园,该公司总经理苏本放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他退伍后,为了改变家乡面貌,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回乡创业,扎根基层,创办了淮南市淮河湾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淮南众旺建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