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沟回族乡召开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0:13 信息来源:古沟回族乡 作者:段思思 浏览: 字号:

    古沟回族乡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会于2020年3月26日上午10:00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潘集区农业农村局、古沟回族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此项目涉及土地1.1万亩,项目总投资1690万元,位于古沟回族乡沟北、陶郢、伏龙、祁集镇陈湖(贫困村)4个村,项目区北至泥河、南到淮阜铁路、东到淮潘公路、西至已实施过土地整治项目交界。项目的顺利实施可有利于提高粮食产能,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压实项目建设责任,增强了各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古沟回族乡将继续发挥好协调监管责任,抢抓利好天气,一手抓项目,一手抓防疫,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