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集街道召开2020年“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5 信息来源:田集街道 作者:巴晶 浏览: 字号:

3月26日,田集街道召开2020年“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培训会,区扶贫办党支部副书记王运超、区扶贫办督查考评组工作人员郁文兵出席了会议,郁文兵同志依据街道现况,就扶贫工作的如何开展进行了指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主任及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郁文兵同志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应该把握的重点环节以及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扶贫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细致深入、科学系统的培训,重点对“吃穿两不愁”、“义务教育有保障”、“基本医疗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及“安全饮水有保障”等内容和脱贫攻坚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规范表格填写、制定整改措施等环节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为进一步提高街道脱贫攻坚业务能力,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