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集街道兰苑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8 信息来源:田集街道 作者:巴晶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季火灾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把社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3月24日上午,田集街道兰苑社区组织党员及居民志愿者在嘉和名城小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指导志愿者使用灭火器,并和党员及志愿者们实地演习了应急逃生的正确方式,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知道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时刻要把火灾预防记在心中,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也希望社区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小区生活,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应对和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