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5 信息来源:区委党校 作者:高 红 王艳照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潘集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3月24日,区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与党校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和《中共潘集区委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区委党校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健全长效监督制度;强化教育、注重引导,提高干部纪律意识;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同时要求党校全体成员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指出,基层党支部要深化落实“两个责任”,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支部要发挥好纪律监督检查管理职能,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区委党校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