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为境内企业返工人员提供临时“家”

发布时间:2020-02-22 09:57 信息来源:祁集镇 浏览: 字号:

 现在特殊时期,为了大家健康,保证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经企业申请,把大家安排在这儿进行健康观察,请大家理解配合,我们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将会做好跟踪服务。”21日一大早,祁集镇党委书记刘涛来到集中健康观察点,看望昨晚入住的境内嘉玺公司来自浙江的4名返工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酒精和生活物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帮助企业快速安全复工生产,祁集镇针对即将到来的返工潮,提前谋划,2月13日就设置了能容纳60人的疫情防控应急健康观察点,为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市外返乡人员及不具备“一人一屋”健康观察条件的企业提供集中观察场所,并专门抽调工作人员2名,卫生院医生1名,全天值守,对集中观察点采取一天两测温、两消毒措施,做好健康观察返工人员跟踪服务,推动企业加速复工复产,为返工人员提供一个临时温暖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