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皇镇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7 信息来源:高皇镇 作者:李朗 浏览: 字号:

欢歌劲舞贺新春,凝心聚力谱新篇。1月19日晚,由高皇镇党委、政府主办的高皇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战脱贫攻坚暨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高皇镇老圩村养老院举行。全镇干群齐聚一堂,载歌载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心决战脱贫攻坚,共同庆祝新春的到来。

激昂的鼓乐声和孩子们欢快的歌舞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全镇各村(社区)、各民间文艺队带来他们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诗朗诵等15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首《光辉岁月》唱出了曼德拉一生为南非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艰苦斗争;《潇洒走一回》以轻松的舞姿和柔美的歌喉把观众带入了美妙的境界;最后,晚会在舞蹈《兔子舞 》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以“守初心担使命,齐奋进铸辉煌”为主题,选择一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全方位展示该镇干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也给群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