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集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5 信息来源:田集街道 浏览: 字号:

1月19日,田集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丁秀宣、丁莹,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周胜主持。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秀宣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

会议回顾总结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李琪要求,全街道干部要注重做好巩固深化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不松劲、整改落实不停步、成果经验再扩大,主题教育没有终点,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答好这一终身课题,站在新的起点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