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第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9 信息来源:祁集镇 浏览: 字号: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祁集镇第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0名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共同谋划祁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祁集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报告全面分析了祁集镇的形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祁集镇党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作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祁集镇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抓住“产业升级和民生共享”两条主线,扎实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场硬仗,全力做好“传统产业转型、支持服务重点项目,城乡品位提高、财源税收提质”四篇文章,向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大会,更是一次振奋精神、跨越发展、吹响决胜小康社会进军号的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