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潘集镇

发布时间:2022-12-09 09:5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2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潘集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家新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村组织委员和非公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报告会。

余家新用丰富的理论和大量的事例,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深远影响、中国式现代化的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等七个方面,结合潘集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基层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促进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努力展现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激发党员干部紧盯区党代会赋予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锚定区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实现潘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潘集镇魏圩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苏雷表示:“听了宣讲,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理解。作为一名村党组织书记,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退伍老兵,我对党一直怀着一种特殊的感情,是党和部队培养了我。我将努力学习报告内容,把党的温暖照耀全村,带领全村群众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抓住政策东风,努力发展集体经济,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党建引领全村各项工作,向党交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