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前往区税务局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9 08:3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婧在潘集区税务局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务干部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宣讲中,韩婧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区广大税务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立足税务岗位实际,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多研究解决纳税人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作出自己的努力,为推动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