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09:08 信息来源:潘集镇 作者:陶涛 浏览: 字号: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12月6日下午,潘集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村要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领域,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统领,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强化隐患排查,聚焦突出问题紧抓整改。加强燃气、消防、住建、道路、危化、人员密集场所等的安全检查,以负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对照隐患问题逐一整改清零。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加强信息反馈,做到早监测、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全力以赴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干实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