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关工委来夹沟镇开展市级关工“双创”初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09:01 信息来源:夹沟镇 作者:段昌孟 浏览: 字号:

12月6日上午,区关工委副主任程勋来一行来夹沟镇督查调研镇村两级关工委“双创”工作,并对市级关工“双创”工作进行初验。

区关工委一行深入到夹沟镇关工委和老庙村、刘集村,通过实地了解、查看资料、座谈等方式,督查创“五好”关工委、创“五老”先进个人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关工活动开展情况及留守儿童等方面进行督查。

在验收检查中,区关工委充分肯定了夹沟镇、村关工委“双创”工作,一致认为夹沟镇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制度规范,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关工活动开展常态化,以党建带关建成效明显。区关工委要求夹沟镇关工委要再接再厉,补缺补差、巩固提高,深化“双创”着力提升基层关工组织建设水平,突出展示夹沟特色,全面推动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