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全局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在首都人民大会堂举行,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全体干部满怀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为提升潘集教育教学水平,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宝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他的逝世,我们深感悲痛、深切缅怀,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心中的深切悼念,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