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华清苑社区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1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潘集区清苑社区集中组织老党员、社区群众等代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直播仪式现场,社区居民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大家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化悲痛为力量,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贴居民所思所想所盼,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田集街道华清苑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潘小芹说道,江泽民同志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的情怀品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做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心中的深切悼念,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最大努力去解决辖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潘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