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好政策走进农村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2-11-08 08:55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石殿军 计超 浏览: 字号:

中煤新集集团公司驻城北村工作队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驻村帮扶重要工作之一,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驻村工作队带领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部分村民代表,在村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驻村工作队加强对村民的政策宣讲,既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又采取上门及“线上学习”等方式送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让百姓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多种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

驻村工作队队长程田是一名党龄在15年的党员干部,他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体会,他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我们村两委同志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要坚持原文学习,确保原汁原味、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交代的各项任务,办好民生大事,更好地服务城北村全体村民。”

城北村党支部书记胡文利说:“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守护党员初心,以‘拼’的精神、‘’的劲头、‘’的勇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