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妇联组织镇村两级执委参加区妇联执委业务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6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王雪雪 浏览: 字号:

为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头雁”作用,彰显妇联执委“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面貌,近日,潘集区芦集镇妇联精心组织,推选镇村执委代表2人参加区妇联举办的第二届妇联执委业务大练兵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为练兵活动的圆满举行贡献力量。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芦集镇妇联高度重视此次练兵活动,把此次活动作为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风采展示,作为全面提升基层妇联干部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召开妇联工作例会,研读上级文件,传达上级要求,部署活动开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抓实抓细。

全面部署,广泛组织。为让更多人参与此次练兵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镇妇联每日在镇村工作群、妇联工作群及时推送活动通知,发布相关信息,明确一人为联系人,要求各村居妇联把最具有特色亮点的妇女工作创新成果梳理总结出来,充分展示“强国复兴有我”的奋斗风采。

认真推荐,确保质量。镇妇联广泛征求部门、村居意见,结合日常工作表现,择优推荐2名素质高、能力强的执委代表芦集镇参加比赛,并按照活动方案,对选手进行培训指导,开展模拟演练,增强抗压能力,提升应变能力。最终,2名选手因出色表现,均在区妇联练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大获好评,展现了芦集镇“巾帼不让须眉”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