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9 08:42 信息来源:祁集镇 作者:张文广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村(社区)“两委”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提高履职能力,深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9月26日,祁集镇2022年度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全身心投入其中,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勇担初心使命;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面对当前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组织线下培训机会难得,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遇,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把所学的思路、经验和方法,切实转化为工作能力,真正把自己锻炼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新时期“两委”干部。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农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农业大托管等,通过“集中培训+自学+分析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有针对性、实效性的高质量培训,切实活学活用,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中提供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