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保障市容干净整洁  营造国庆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2-09-29 09:0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通讯员 陈萍 浏览: 字号:

潘集区200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加大保洁力度,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

杨德云和她的几个姐妹每天5点钟就来到长江东路,把责任区路段打扫的干干净净,再苦再累也没有一句怨言。潘集区环卫工人杨德说:“临近节日,我们要比往常更要忙一些,做到一天三清扫、全天候保洁,保证我们的路段干净整洁,垃圾及时清运,能让市民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我们累一点苦一点也值得。”

潘集区环卫处早谋划、早安排,根据不同点位、不同时段的变化,及时、适时调整人员及设施部署,重点加强对城区道路、街头游园、小街小巷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等,保障城区道路和重点区域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潘集区环卫处办公室主任李听表示:“国庆长假期间,外出市民增多,城市环境卫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我处安排全员上岗,对重点路段场所,增加保洁频次、机扫洒水次数,延长保洁时间,扩大保洁范围,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