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惠民企 联动促发展

——区委党校和孝银供销合作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0 信息来源:区委党校 作者:王艳照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6日上午,区委党校、区工商联、田集街道和孝银供销合作社联合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暨“党建惠民企”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企服务工作实效。


区委党校和孝银供销合作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6日上午,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参观学习。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党员依次参观了唤起民众、抗战烽火、迎接黎明、今日潘集四个展厅,通过观看图片和听取解说,详细了解潘集地区红色革命文化,对战争年代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在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

学习红色历史,回忆入党初心

活动中,区委党校教师为大家讲《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主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至改革开放前、党的十二大以来不同时期入党誓词发展变化,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党组织还为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胡静表示:“政治生日”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希望,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干好本职工作。

为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党日主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孝银供销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是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公司始终坚持把党建活动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民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政府部门将认真践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沟通平台,把企业当家人,为企业服务好,促进潘集经济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