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疃镇:深入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9 信息来源:贺疃镇 作者:朱梁萍 浏览: 字号:

为不断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日,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潘集区贺疃镇安全办,联合派出所积极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镇安全办联合派出所就公共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等向师生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切实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的理念贯穿于学生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积极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做到安全宣传从早抓起、从小抓起,全面增强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掌握自救自护的常识和技巧。

活动结束,学校通过印发《告家长书》、家访、家长会等形式加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增强防止孩子溺水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