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谱新篇 奋进新征程

——潘集区潘集镇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6 信息来源:潘集镇 作者:王兰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妇联组织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6月23日上午,潘集区潘集镇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潘集镇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听取、审议潘集镇第一届妇联工作报告。通过了《潘集镇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镇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其中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4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张慧慧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潘集妇女事业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共同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妇女姐妹,用智慧和力量谱写潘集妇女事业的崭新篇章!

 

     潘集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镇上下喜迎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期召开的一次妇女界盛会。未来五年,是我镇妇女事业立足发展的新起点,开拓建功的新征程。全镇广大妇女要以昂扬的姿态全面参与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中,争当时代女性、竞创出彩人生,为发展美好潘集贡献  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