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在高皇中学开展助优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07:53 信息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陈美 浏览: 字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爱心,播种希望。6月20日上午,潘集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在高皇中学开展助优助困活动。潘集区委老干部局、潘集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潘集区教育局等部门领导、部分退休老干部、高皇中学师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优秀的贫困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对于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及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爱心奉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拼搏的精神,刻苦努力、奋发向上,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潘集区委老干部局、潘集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潘集区教育局等部门领导、退休老干部代表、高皇中学领导等纷纷发言,对优秀的贫困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离退休干部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要常怀感恩之情,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捐资助学,是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慈善事业。帮困助学,为贫困家庭的优秀孩子播种希望,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好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是社会友爱和温馨的体现、是协作互帮精神的体现。同时也为广大离退休干部体现社会责任感,追求崇高道德,表现关爱之心提供了平台和机会,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余热,不断培养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增强团结、友爱、互助观念,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品质,展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激发广大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的拳拳爱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