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残疾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0 信息来源:潘集区妇联 浏览: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助残扶残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在5月15日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潘集区妇联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开展了以“聚力如康 共享阳光”为主题的残疾儿童关爱慰问活动,为2户残疾儿童家庭送去米、面、食用油、牛奶、饼干等爱心物资和现金。

 

    古沟回族乡於湖村残疾女童於思晴,从小因病导致下肢瘫痪,行动不便,志愿者为她捐赠了一台电动轮椅。5月16日下午,区、乡、村三级妇联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一起,又专程将轮椅送至孩子家中,现场进行安装调试,手把手教会孩子操作,鼓励孩子不惧困难、好好学习,以后将持续关注并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

於思晴一家非常感动,於思晴激动地热泪盈眶,连声表示:“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给我的帮助,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区妇联开展的此次慰问活动,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了残疾儿童的心里,鼓励他们自信、自强地面对生活,迎接挑战。同时也提倡和号召社会各界一起行动起来,更多地关注、了解残疾儿童群体,汇集起各方的资源和力量,为残疾儿童及家庭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与扶持,助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