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人大走进校园,关爱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0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王影 浏览: 字号:

近日,平圩镇人大主席黄耀军,镇人大代表、党委委员韩宇同几名人大代表来到平圩中心小学察看学校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开展“绿书签”活动。

在中心小学校长邓家胜的带领下,几名人大代表察看了校门口二维码设置情况、应急药品配备情况、体温监测点是否能正确使用,检查了校园集中医学观察点、防疫物资储备室,代表们还观摩了学校每日抽检的核酸检测现场,确保检测有序和规范。

  

随后,人大代表们来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学校复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也就听取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指出,一定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日常工作紧密相扣,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尽全力全力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镇人大代表、党委委员韩宇组织开展了“绿书签”活动。在校园的醒目位置张贴了“护苗专项行动”宣传海报,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韩宇向学校师生介绍了“绿书签”的寓意和“护苗专项行动”相关知识,鼓励学生拒绝盗版、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引导学生尊重创意、支持正版。通过介绍加强了学生对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认识,弘扬了“绿书签”行动的理念,有助于他们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