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高皇镇:小小路灯照亮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2-05-20 08:31 信息来源:高皇镇 浏览: 字号:

“以前没装路灯,天黑后走路十分不方便,晚上都不敢随便出门。现在好了,外面亮堂堂的,我也可以晚上没事去附近的健身小广场锻炼身体了,再也不怕走夜路摔跤了。”高皇镇朱岗村的脱贫户段传雨高兴地说道。


亮化工程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为让朱岗村的村庄尽快全部“亮”起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同村“两委”一起,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走街串巷,勘察位置,联系厂家等,并得到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拨付5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朱岗村的道路亮化。终于赶在农忙时节前将53盏太阳能路灯全部安装完成,朱岗村实现境内主干道全部亮化。小小的路灯照亮着村民的回家路,温暖了百姓的心,更照亮着朱岗村走向乡村振兴的幸福路。


“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村民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队努力的方向”市市场监管局驻朱岗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郭传凤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访民意,谋发展,办实事,以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使村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