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人大、政协专题调研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8:3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0月19日下午,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凯,区政协副主席宋凯等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区2021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到田集街道田建小区、芦集镇桥西村、架河镇小郢村和架河镇杨集村项目建设点,对老旧小区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城市社区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调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指出,民生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潘集区民生工程的实施,使更多的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全区社会公共服务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有力地推动了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调研中,调研组希望要强化宣传,拓宽宣传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提高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强建后管护,加大资金投入,持续发挥民生工程实施效益。多方筹集资金,加快工程建设和进度,确保今年项目工程顺利完工。要提早谋划下年度民生工程项目,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做到早开工,群众早受益,为提前完成下半年民生工程工作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