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民生工程农贸菜市场五一加快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20-05-06 09:5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五一”期间,记者在潘集区万盛阳光菜市场看到,40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正在吊装钢构农贸菜市场的支架,铺设钢构大棚棚顶,目前,污水管网已经建设,确保五月中旬万盛阳光菜市场正式建成投入使用。为了满足市民民生购物需求,缓解菜市场摊位少,环境脏乱差问题,解决潘集区创建难题。潘集区招商引资企业万盛公司响应潘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主动作为,克服疫情影响,投资建设一个能容纳600个摊位的菜市场,菜市场总占地28亩,开工一个月以来,施工方加班加点,将于五月中旬交付,缓解袁庄城区菜市场脏乱差顽疾。

淮南市万盛阳光菜市场负责人表示,万盛阳光菜市场是潘集区民生项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建设了一个高标准的农贸市场,投资了250万元。建成后,将容纳600个摊位,将有效缓解袁庄城区菜市场脏乱差问题,目前正在进行钢构大棚的棚顶安装,“五一”期间,文明安排了40名工人加班加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五月份建成投入使用,为创造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我们企业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