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潘集区2018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0:05 信息来源:民政局办公室 作者:李双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为期四年的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我局日前召开了潘集区2018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2018年是专项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既要巩固2017年工作成果、又要结合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专项行动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扎实推进2018年下半年专项行动,为养老院服务质量进入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管理阶段创机制、打基础。

 

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的有关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抓紧抓实,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明确责任。各乡镇(街道)要严格对照《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指南》指标要求,坚持精准精细,拉网排查、逐项销号、实施“一院一策、一地一案”,切实做好养老机构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消除养老机构所有重大安全隐患,为老年人颐养天年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